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A股集体低开:沪指跌0.47%,券商、军工板块走弱
2020-08-07 10:06: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7日电 7日(周五),A股集体低开,沪指跌0.47%,深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26%。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券商股领跌两市,中信建投、华安证券、浙商证券跌幅居前;计算机、保险、汽车、军工、半导体、银行、医疗器械等板块纷纷走低。化学制药、有色、生物制品、饮料制造少数板块飘红。

个股方面,1033只个股上涨,其中ST天成、盛达资源、深南股份等4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371只个股下跌,其中三祥新材、理工光科、中信建投等15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西域旅游、测绘股份、浩洋股份、新产业、派瑞股份,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西域旅游、测绘股份、浩洋股份、新产业、派瑞股份。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68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0.08亿元。

上一交易日,A股收盘涨跌不一,沪指上涨0.26%,深成指、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均盘绿报收。券商股尾盘爆发,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一度涨停;疫苗板块大幅下挫,康华生物、康泰生物跌停,沃森生物收盘逼近跌停,智飞生物跌幅近8%。

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预测,市场继续开启上涨的时间或将在8月中下旬。当下建议风格趋于中庸,配置消费为主,等待中报后期逐步关注经济的强度,开始布局金融和周期。

国元证券指出,8月市场波动率将放缓,行业景气程度和个股业绩可能成为主要驱动力。风格方面,成长向价值的转换正在发生。(中新经纬APP)

标签:股份;创业板;经纬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