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苹果将推迟下一代iPhone上市 你还抱有期待吗?
2020-07-31 09:35: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苹果公司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下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几周上市。

报道称,苹果公司未予透露第四财季财务预测,但首席财务官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说,投资者应有心理准备,今年新款iPhone的发布相对于之前周期会略有推迟,之前苹果公司一般在9月下旬发布部分新款手机。

马埃斯特里表示,苹果预计其他产品类别的同比表现强劲。他警告说,保修业务Apple Care同比业绩将比较艰难,因为去年同期苹果扩大了这一业务。如第三财季的情况,因疫情而关闭门店也可能给Apple Care业务带来压力。

此外,据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公布的第三财季业绩轻松超出预期,公司第三财季收入为597亿美元,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并远超过分析师的523亿美元的预估。

据报道分析,尽管美国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迫使该公司再次关闭门店,但苹果超预期的业绩得益于对应用程序和在家办公设备的强劲需求,并避免了iPhone业务的下滑。

另据CNBC报道,苹果的业务具有极高的季节性,其第三季度收入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收入,同比增长近11%,每个主要产品系列均同比增长。

同时,苹果公司宣布将在月底进行一股拆四股的拆股操作,以使投资者更容易投资该公司股票。该股周四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6%,过去三个月累计上涨了31%,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了8%。

库克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中说,“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已经提前六个月实现了2016财年服务收入翻番的目标。”

库克还表示,尽管库存短缺,但该季度Mac和iPad的强劲表现是由于在家办公的趋势推动了销售。(中新经纬APP)

标签:苹果公司;Apple;Care;分析师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