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获评无锡市“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
2020-04-15 16:06:00  来源:国网无锡供电公司  
1
听新闻

4月13日,从无锡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推进会上传来喜讯,公司继2018年后继续获评无锡市2019年度“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也是市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国有企业。

2019年,公司上下在省公司和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善谋划、勇担当、求突破,取得了公司和电网发展新业绩。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作风根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以坚定政治方向和扎实工作作风引领公司前行。持续推进电网建设,助力产业强市。实施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两年行动计划,推动能源变革在无锡落地。以优化营商关系支撑产业强市,推动政府出台300米内外部电力工程免审批政策,推出20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首次向社会发布“锡电特快”办电预约专线。不断强化行风监督,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对服务窗口、抢修施工等一线单位的管控,动态分析95598和12345客户诉求,强化社会评议结果运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无锡市;国有企业;环境城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