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河西集团紫金商业3周年 按下外拓“加速键”
2023-03-25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年前的今天,南京河西集团成立全资二级子公司——紫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商业)应运而生。

三载耕耘,栉风沐雨,紫金商业敢闯敢试,积极拥抱市场,明确了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办公楼宇、产业园区主营业务,创建了万有引力Vanli、和里、云座、和寓多个产品系列,致力于成为不断提升资产价值的运营管理公司。

2023年,是河西集团的“转型突破年”,集团加快向打造一流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转型。今年,也是紫金商业的第一个对外发展的“开拓年”,紫金商业集中围绕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园区运营转型发展,加强省市合作,布局长三角开拓。

厚积薄发,铸就战略布局“外拓里程碑”

2023年3月23日,在紫金商业成立三周年前夕,中标省市合作产业园区项目,实现了紫金商业外拓业务从“0”到“1”的突破,迈出了外拓资产的第一步!公司将通过成熟的办公管理模式和操盘经验,优化管理服务模式,吸引企业扎根助力产业发展。同时形成产业基地增长极,积极推送提供政策服务,促进建立紫金数字创新园,打造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京都市圈建设加快推进,紫金商业乘风而上,锚定三年外拓目标,布局长三角,积极参与打造南京都市圈,不断丰富商业版图。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整体运营合作也将成为公司长三角合作和产业升级的标志性跨越,为宁滁一体化发展,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提供“紫金方案”。

国企担当,提供来宁青年“租住新生态”

紫金商业响应南京“宁聚计划”,积极推动租赁社区发展,打造高品质暖心社区品牌——紫金和寓。

项目位于建邺区定康街40号,共有2800余间高品质长租公寓。这里是首批“宁青驿站”旗舰店和第二批“苏青驿站”建设站点,拥有集健身、聚会、学习等为一体的功能性公区和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

紫金商业将持续扛起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宁聚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认真抓好公寓的运营管理工作,着力提升项目品质,推动公寓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消费升级,服务河西南部“点亮夜经济”

和里和你商业街区是紫金商业打造的“和里”系列街区商业,该项目是河西南部第一条综合商业街区,集亲子互动、健身康养、家庭聚餐、夜间消费为一体,打造了河西奥南“15分钟便民服务圈”,进一步提升城市烟火气。

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4万㎡,位于建邺区定康街及高庙路,已于2021年12月开街。和里和你商业街区秉持“和而不同”的设计思想,既融入河西南部街道的整体风貌,又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氛围与色彩,为消费者呈现出具有特色的、半开放式休闲购物街区,为创建美丽奥南、加速发展南京夜经济添砖加瓦。

多维赋能,打造创新创业“产业孵化器”

紫金商业依托国企平台,以政策扶持加产业赋能为导向,逐步打造以实体产业为主的产业园区——“云座”系列。

云座中和原为河西南部市政综合体。项目可租赁面积约1.8万㎡,可多层整租,可单铺分租。项目利用产业、居住、政策、形象多维度赋能,联合紫金和寓、和里和你商业街,共同打造河西产业孵化器。

云座江湾位于建邺区白龙江西街60号,单层面积845㎡,筛选优势产业,形成云座江湾高品质办公圈层,协助对接各级单位,打通上下游渠道,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

首店集聚,塑造河西商业“品牌新标地”

万有引力Vanli江山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中央商务区”,建筑面积约3万㎡,包含400米开放式商业内街。项目通过统一规划设计,融入艺术装置、美陈装饰、互动娱乐等内容,辅以精致、时尚、美学等元素,营造综合体与商业街区的整体视觉体验,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Vanli江山店从品质、人气、氛围三个方面考量餐饮品牌,以前瞻性的品味引入精致生活方式,其中南京首店占比约30%,预计5月试营业。

万有引力Vanli巧刻广场CHOC PARK,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奥体板块,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约3万㎡。

项目地处河西CBD核心区域,定位“生活休闲港湾,购物社交美学馆”,以餐饮、社交、零售、潮玩、亲子、文娱等丰富业态,打造奥体板块独树一帜、充满人文艺术关怀的商业综合体。

紫金商业将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干字当头、敢为善为,提挡加速、阔步向前,聚焦高质量外拓不松劲,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向成为不断提升资产价值的运营管理公司聚力前行!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