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全区唯二!苏州黄埭企业入库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2022-10-31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新一轮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行动入库企业名单,黄埭企业——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相城区唯二、黄埭唯一入列该项荣誉名单的企业。

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高纯特种气体工程中心。近年来,黄埭镇深入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推动创新赋能重点产业,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打造创新型企业“成长链”。通过邀请专家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落实系列优惠政策、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助力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成长为所属行业内有竞争力的优质企业。

接下来,黄埭镇将以此次突破为契机,发挥创新领军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集聚各方科技资源和创新力量,开创黄埭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顾晓霞)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