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省港口集团成功承办第五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智慧港航发展分论坛
2021-10-08 09:29: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日 前,由江苏省港口集团承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协办的智慧港航发展论坛在宁召开。此次论坛为第五届交通信 息化论坛分论坛之一,主题研讨“双循环”格局下智慧港航融合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港航客户单位的100余名来 宾前来参加。

论 坛上,江苏省港口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港口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公司与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签署太仓港集装箱智慧港口建设 合作框架协议,江苏远洋与中电投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电池动力内河集装箱运输舶船推广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港机重工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 签署港口装备智能制造项目规划合作协议。

来 自交通运输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南京港机重工公司、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公司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专家们立足国内大循 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探讨如何借助新基建推动智慧港航建设,交流我国港口自动化技术发展现状和瓶颈,分析智慧码头发展趋势,促进港航融合发 展,更好发挥港航经济“先行官”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