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南水北调工程2020-2021年度第二阶段向山东调水正式启动
2021-03-08 11:08: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根据水利部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和省防指中心调度指令,3月2日9时,我省南水北调工程正式启动2020-2021年度第二阶段向山东调水工作。本阶段计划向山东调水4.6亿方,预计5月上旬完成年度向山东调水6.74亿方任务。

江苏水源公司把畅通南水北调“生命线”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抓好落实。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统筹安排,全力保障年度第二阶段调水工作有序开展。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站区封闭管理,加强人员管控,妥善安排站区值班工作,认真做好人员返工筛查,持续开展站区防护消杀,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确保第二阶段调水不受疫情影响。

统筹做好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利用春节前后短暂的调水间歇期,认真开展设备维养,重点针对历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凡涉及影响工程安全运行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工程“拉得出,打得响”。

科学优化调度。及时协商省防指中心,对接山东方面调水需求,超前谋划调度方案和水文监测方案,优化调水线路,确定各泵站抽水指标,确保安全运行、经济运行。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