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信扬电公司与扬州海事局签订共建合作备忘录
2021-02-10 09:39: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为把江苏海事局与江苏省国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落到实处,近日,国信扬电公司与扬州市海事局签订了共建合作备忘录。扬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旭春,扬州海事局局长郭学军出席签订仪式并相互致辞,扬电公司副总经理和扬州海事局副局长代表双方签订备忘录。

为了共同推进加强现代化港区建设、共建合作框架,1月14日,郭学军一行专程到扬电公司开展高质量发展共建专题调研活动。此次签订的共建合作备忘录,是依据前期专题调研活动双方形成的共识与合作内容。

丁旭春在 致辞中感谢了扬州海事局在公司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和能源保供双重压力下,扬州海事局为扬电公司煤码头 的正常运转和发电生产的有序经营提供的高质量安全保障;并进一步提出要在扬州海事局的指导下,加强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做好公司码头及所属长江段2公里岸线 内的各种工作,全力配合好扬州海事局“文明、平安、绿色、智慧”港区建设。郭学军对扬电公司近年来在长江生态大保护、长江水上搜寻救助以及服务船舶船员等 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根 据合作备忘录,在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的基础上,双方将在共同保障安全发展、共同维护长江生态绿色、共同实 现信息化共享、共同打造文明港区、密切党建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化互信合作、增进互利共赢。为有效协调双方合作中的有关事项和推动合作事项的组织与落实,合作 备忘录专门制定了领导协调机制和组织协调机制。

此次国信扬电公司与扬州海事局共建合作,必将使双方在合作共赢过程中形成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关系,既是对国信集团与江苏海事局战略合作精神的贯彻落实,又为扬州沿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水运大通道,为把扬州“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贡献双向合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